福智事業

弘法事業

為引導大眾深入佛法,老和尚開創多項弘法事業,以《廣論》為學習為主軸,並透過以研討方式,讓大眾認識生命的真相,訂立更高遠的人生目標,實踐佛法,把佛法的智慧融入日常生活當中。

教育事業

隨著現代過度追求物質生活、教育側重知識技能傳授,傳統道德文化日漸隱沒。老和尚不忍社會道德淪亡、世代子孫受害,創辦文教事業,旨在重建倫理道德,發揚傳統文化;提升精神文明,塑造完美人格;倡導心靈淨化,共創大同世界。

護生事業

隨著地球環境不斷惡化,福智團體貫徹老和尚關心大地,關愛生命的精神,致力推廣蔬食救地球、淨塑護海洋、種樹抗暖化等環保事業,期望透過理念推廣、身體力行感召大眾,共創健康和樂世界。

讚頌事業

「讚頌」是老和尚囑咐真如老師發展的利生事業之一,希望讓更多人能透過音樂紓緩生活壓力、負面情緒以及增長正念、串習三寶功德、累積資糧,乃至依之修行佛法。

Scroll to Top